《跨年去日本》請問跨年期間,大阪環球影城何時去人比較少?

12月28、29日想去日本關西三都玩,很多旅行社都有安排去環球影城,
而且很多都安排在第四天(就是國曆1月1日)去影城,有些是安排在29日去影城(如天喜),那個時候好像是日本連續假期,1月1日去,人會很多嗎?
還是早一點去會比較好?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,這攸關我選擇哪個旅行社的考量之一(我不喜歡排隊很久的感覺!),感謝!

12月29日~1月3日是日本放長假6天,所有政府機構及學校均放假,企業、大小商店則不一定會配合公休,正好值日本人旅遊的旺季了..所以跨年期間,大阪環球影城必會人山人海,加上日本人最愛排隊喔..我就是今年八月下旬到日本大阪自由行,選擇週五去大阪環球影城,可惜碰上中小學正值暑假,一堆調皮的小孩,尤其是很熱門的遊樂場排隊一小時才玩到,你知道嗎?我排隊排到不耐煩甚至想放棄不玩了,幸好我朋友勸我再忍一下就可以玩到,沒玩過是等於沒去過大阪囉!!結論:大阪環球影城很受日本人的歡迎,連外國人也羨幕遠道而來大阪體驗!!跟東京迪士尼樂園差不多,天天都塞爆人山人海,沒有一天的人最少.

跨年去日本,跨年去日本好嗎,跨年去日本大阪,跨年去日本費用,跨年去日本東京,跨年去日本 商店,跨年去日本迪士尼,跨年去日本九州,跨年去日本環球影城
arrow
arrow

    be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